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物語系列

做個閱讀紀錄加少許心得(微雷)



化物語:很久以前看過了,掉落坑的第一步。覺得最不正常的在之後反而是最正常的,最正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的反而是不正常(雖然後來不正常程度又被超越了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螃蟹:戰場原
              鍋牛:八九寺
              猴子:神原
              蛇:撫子
              貓:羽川

傷物語:雖然應該以前看過了,不過今天(2017/9/3)還是再看了一遍還是覺得好棒!!說明了春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發生的事情(垃圾木、班長、忍野咩咩、刃下心),展開了後續一連串的故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PS:羽川超棒的

偽物語上:貝木第一次出現,跟戰場原過去令人好奇,阿良良木開始越來越垃圾了xd,一直拿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動畫化來說,妹妹們很可愛!羽川喵喵果然夠強說要告白,戰場原就臣服了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忍說話了

偽物語下:同樣再看了一次,阿良良木垃圾程度加深~貝木又出現了 說好的下次見面就要廝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呢??(笑,影縫餘弦和斧乃木余接的第一次出現-我以做作的招牌表情如此說者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結果忍野、貝木、影縫餘弦和臥煙學姊(?)是同大學同社團!雖然是超自然研究會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卻經常一起玩將棋。

貓物語(黑):因為家庭壓力(雙親沒有血緣、沒有自我房間等等)而變成Black羽川(障貓要離開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被羽川同化),一開始跟妹妹詢問是不是喜歡上羽川被說為只是慾望,中間垃圾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木自己還不夠了解羽川,只是逕自喜歡、逕自討厭就跟面對書中的偉人一樣,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後說喜歡她喜歡的不得了,不過卻不是愛情、心意累積過度,早已超越了戀愛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滿腦子想為羽川而死...........。班長的超乎常裡與正確,讓雙親不斷認清自己的醜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與幼稚,過度的強大光是存在就足以影響周邊。最後的手法則是確定了,羽川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是無所不知!


貓物語(白): 羽川喵喵遇上?煙伊豆湖(忍野的學姊)自稱無所不知,看出喵喵的虎難 然後知道會在兩天內面對 並命名苛虎 ,並說羽川無知。

事件原因:妒火中燒 三人長期分開煮早餐 有一天早上一人做兩份 對阿良良木找神原求助感到嫉妒,羽川喵喵有切割情緒能力。
black羽穿有夠可愛的 獻上自己所有 雖然只撐了十秒不過阿良良木來了(幫我撐十秒)羽川  願意以結婚為前提 和我交往嗎? 正式失戀,也從純白聖人變為凡人?神原 駿河(舊名:臥煙駿河)、母親:臥煙遠江(猴掌繼承自母親)




傾物語:封面是蝸牛 內容卻是滿滿小忍XD
開頭提到無關的忍野扇(第一次出現 似乎是忍野的親戚?)
再見斧乃木 影縫不在身邊,語尾"我以做作的招牌表情如此說者"變成黑歷史了wwwww
算是原創成分大的式神 基礎是憑藻神(物品用百年會有靈魂 被拋器會恨主人的付喪神)
主體是人類(屍體)的付喪神,人生從復活開始
吸血鬼(主角): 不死之身-沒有死並且繼續活下去
幽靈:地縛靈->浮游靈(蝸牛):沒有復活-持續死亡
式神(斧乃木):死後復生-脫胎換骨(跟之前人生無關)
吸血鬼主人會影響到僕人,所以一開始的冷酷設定不見是因為小忍的緣故.....?
最後終於要故事的開頭 因為沒寫暑假作業要回到過去,結果回到蝸牛出車禍的年代還遇到蘿莉羽川,忍說不要接吻 要也是百年後(等到班長和戰場原過世後的意思吧.....)
拯救完蝸牛回到原來的時間後.......世界毀滅了!!起因是忍離家出走那次 大概是主角被black羽川殺了。
小忍自責要說出猜測時 主角:我與你都是異體同心。我做的事就是妳做的事,你做的事就是我做的事,假設你犯下某個錯,我可能會對你生氣,但絕對不會捨棄你,我最喜歡戰場原,比任何人都尊敬羽川,和八九寺聊天是我最快樂的事,但如果要我選擇一起死的對象,我會選你。
略過兩三句
小忍:吾也一樣。吾死時,也想和汝這位大爺一起死。
不過垃圾木馬上暴露出他忘了:和戰場原首次約會、羽川喵二次black化、小忍離家出走、忍野離開的日期...........
其中一個死亡的話,一個會變回人類 、一個會變回吸血鬼。
好想看看BLOOD羽川長怎樣喔
後來遇到成長後的八九寺(傾城傾國傾世)從忍野的信知道是平行世界,並得知大忍自殺失敗。
抱者死亡的決心去挑戰大忍,來的大忍卻是"全身燒灼潰爛,釋放類似腐敗的惡臭,拖者一條腿現身。"比喪屍更近似喪屍。比死者更像是死亡。"雖然如此 依然是世界最強。
最後吸取能量回到原來的世界 並摸了大忍的頭。
過程太多就截取一些 這段真是令我亂感動一把的!

最後主角有問(斧乃木有提)蝸牛:"那麼,你變成幽靈之後是否幸福?"
蝸牛:"變成幽靈是一種不幸,但是能認識阿良良木哥哥是一種幸福"
"所以我整體來說是幸福的,雖然生前沒能見到母親,卻多虧留下悔恨而死,才能認識阿良良木哥哥"

花物語:不成藥,變成毒。否則你只是普通的水。

神員:二年級的善學弟 記得之前不是女生嗎
善:生理期失言  慘了我現在是男生才對

沼地蠟花:惡魔大人、擅長防守的籃球選手、收集不幸事件
第一次見面回去之後手變正常了

離開城鎮參加大學的招生宣導遇上貝木稱呼臥煙的遺孤
跑不過被追上後貝木請吃昂貴燒肉 宣稱受到遠江的照顧
宣稱是從沼地蠟花知道神原會出現在哪

隔天周一早上教室遇到沼地蠟花 惡魔(猿猴)左手被她搶走(搜集)
放學後學校體育館見

第一號惡魔收藏品 花鳥樓花
擁抱後說出接受之後就轉移 之後結束對話

火憐:沼地蠟花三年前自殺了
跑步跑到無力後遇到開車的阿良良木
貝木送來惡魔頭部的木乃伊
對決贏了之後消失

囮物語:


鬼物語:

戀物語:

花物語:

憑物語:

曆物語:

終物語:

續 終物語:

愚物語:

業物語:

撫物語:

結物語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